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枕戈待旦! 印軍將俄系主力戰車部署至中印最前線

印度軍方已在前線部屬了由俄羅斯研製的T-90主力戰車。(法新社)

印度軍方已在前線部屬了由俄羅斯研製的T-90主力戰車。(法新社)

2020/09/27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邊境爆發衝突迄今已將近5個月之久,但由於雙方在談判桌上遲遲無法謀得共識,印度軍方也做好了長期作戰的準備:不僅在超過海拔4400公尺的拉達克地區部屬了俄羅斯研製的主力坦克,以及能抗低溫的步兵支援戰車,後勤諸般物資也已儲備到位。

據印度《經濟時報》 報導,印度軍方已在拉達克區域部屬了T-72與T-90兩款俄系主力戰車,同時也特別準備了能在攝氏零下40度作戰的BMP-2步兵戰車。

報導稱,冬季的拉達克地區氣候條件非常嚴峻,夜間溫度最低甚至能達到攝氏零下35度,同時還伴隨著致命的寒風。

印度第十四軍(XIV Corps)參謀長卡普爾(Arvind Kapoor)受訪時表示,雖然冬天即將到來,但陸軍早已對此做足了準備。卡普爾指出:「毫無疑問,拉達克的冬天會非常嚴酷,但一切都在我們掌握之中,燃料、機油、潤滑油、防寒衣還有加熱器都有充足的儲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