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宅炸成廢墟1死4傷 「真兇」竟是一個打火機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爆炸,房子瞬間成廢墟,造成1死4傷。(圖擷取自Oklahoma City Fire推特)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爆炸,房子瞬間成廢墟,造成1死4傷。(圖擷取自Oklahoma City Fire推特)

2020/09/25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處民宅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案,屋子瞬間變成一座廢墟,造成1死4傷。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造成這場人倫悲劇的「真兇」竟是放在客廳的打火機!

綜合外媒報導,奧克拉荷馬東北部城鎮埃德蒙(Edmond)本月24日早上7點左右,一處民宅的男屋主尚恩(Shawn Maguire)當天早上起床後,將家中咖啡機插上電源準備泡杯咖啡,沒想到下一秒房子突然發生劇烈爆炸,瞬間成為一座廢墟。

這起意外造成尚恩14歲的女兒貝克麗(Berkley Maguire)當場死亡;尚恩自己身受重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其妻子坦妲(Tanda)、大兒子哈登(Haden Maguire)也因受傷住院;另外還有12歲的小兒子幸虧只有皮肉傷,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發現造成這起人倫悲劇的「真兇」,竟是大兒子哈登在事發前一天買的打火機!警方表示,哈登使用完打火機後,隨手就放在客廳的壁爐旁,懷疑可能是丙烷洩漏,在尚恩操作咖啡機時被意外點燃,繼而引發如此恐怖的爆炸。

此事件震驚奧克拉荷馬當地,消防單位獲報到現場後,形容事發後的街道就像被龍捲風掃過一般,到處都是房屋殘骸,而且因為爆炸威力大,附近3棟民宅也有受到波及。

有目擊鄰居透露,爆炸後尚恩即使深受重傷,但似乎感覺不到疼痛不斷喃喃自語說自己只是想泡咖啡,結果房子就毀了,「他重複說著同樣的話快好幾千遍」。因為房子因爆炸被毀,尚恩女兒意外慘死,本身重傷,妻兒也受傷住院,其親友已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希望大家能幫忙這家人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