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著陽光!加州6個月又4日大寶寶湖上划水 驚艷網友

可愛又靈活的滑水寶寶奧本(Auburn)首趟滑水表現相當出彩。(圖擷取自Casey Humpherys臉書)

可愛又靈活的滑水寶寶奧本(Auburn)首趟滑水表現相當出彩。(圖擷取自Casey Humpherys臉書)

2020/09/23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生好手!近期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滑水影片,滑水者在浮板上站穩身子,架式十足的隨著船隻在陽光下乘風破浪,表情可愛中又透出帥氣,雀躍神情相當吸睛,他的平衡感和技巧令人驚艷,但更值得令人訝異的是,這名來自加州的小小滑水者,年僅6個月又4日。

根據《abcNEWS》報導,這位可愛又靈活的滑水寶寶名叫奧本(Auburn),誕生於今年2月25日,他的父母熱愛水上運動,尤其熱衷於滑水,相當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享受逐浪快感;近幾週,奧本開始嘗試靠自己的力量走路,望著孩子搖搖晃晃的身影,他的父親羅伯(Rob)決定開始嘗試訓練兒子滑水。

起先,他們從地板拖行開始訓練奧本的平衡感,接著又花了幾週時間讓他習慣在水面上滑行的感覺;最後,只有6個月又4天大的奧本踩著特製滑水板、身著迷你救生衣,站到了湖面上。正式滑水時,媽媽海瑟(Heather)在一旁監看,羅伯則在船邊旁扶著他,以策奧本安全,影片看起來緊張又刺激,而奧本可愛的笑容和穩定的滑水表現征服了不少網友。

羅伯透露,奧本的手握力不錯,可以將自己固定住30秒,滑行約45公尺;不過他也坦言,其實海瑟擔心孩子太小,並不太樂意讓奧本這麼早挑戰滑水。

奧本滑水表現雖然超齡,但他還是個寶寶,在挑戰更高難度之前,他的父母表示,訓練奧本爬行、走路和說話將是接下來的首要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