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武漢報導中國疫情!陳秋實2月失聯至今 友人曝光現況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年初迅速蔓延全球,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走入武漢,多次傳出當地疫情實況照片,不過自2月被武漢當局帶走後音訊全無。(擷取自陳秋實YouTube)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年初迅速蔓延全球,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走入武漢,多次傳出當地疫情實況照片,不過自2月被武漢當局帶走後音訊全無。(擷取自陳秋實YouTube)

2020/09/19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年初迅速蔓延全球,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走入武漢,多次傳出當地疫情實況照片,不過自2月被武漢當局帶走後音訊全無。近日,他的友人透露,相關單位警告他不得再發表任何照片,換得不被起訴;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也在YouTube直播談到上述內容,並表示先前曾傳出確診的陳秋實目前身體健康,沒有發病。

根據中央社報導,一名與陳秋實有來往的中國社工人員透露,陳秋實一直處於被公安機關監視居住的狀況下,而他早就被「告知」不得再於網路上發表任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現況的影片,在這樣的條件下,換取「不被起訴(追訴)」。

雖陳秋實在疫情期間在武漢各家大型醫院採訪,過程中也曾傳出他已經確診的消息,不過,他的好友徐曉冬日前在YouTube直播表示,他現在非常健康,身體無恙。徐指出,目前陳仍在某機關部門的監管範圍內,沒有回家,不過,最重要的是,陳秋實現在與香港、日本的聯繫狀況都查清了,沒有顛覆國家政權、沒有與任何國外反動團體聯繫,現在結果就是「不予起訴」,「秋實不會被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