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兇! 猴子搶食遭男子喝斥 竟「撂猴群」狠圍毆

中國四川省劉姓男子近日遭猴群「圍毆」,竟是因為趕走搶食男孩礦泉水的猴子。示意圖。(法新社)

中國四川省劉姓男子近日遭猴群「圍毆」,竟是因為趕走搶食男孩礦泉水的猴子。示意圖。(法新社)

2020/09/15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不要隨便惹猴子!中國四川省西昌市劉姓男子近日遭猴群「圍毆」,他透露,在路邊看見有隻猴子搶食男孩的礦泉水,他上前大聲喝斥趕走猴子,未料向前走了10多公尺,竟看到一群猴子往自己方向撲上來攻擊,他身上多處被咬傷、抓傷,甚至還摔到腰椎骨折。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劉姓男子自稱13日到瀘山光福寺參加公益活動時,在路邊見到一隻體型較大的猴子在搶奪男孩手中的礦泉水,「當時我上前幫忙,將男孩手中的水丟給了猴子,讓男孩先走。隨後,男孩快步離開。此時,這隻猴子還沒有離開的意思,我又吼了幾句,猴子才跑開了」。

劉男說,他以為沒事了就繼續往前走,沒想到走了10多公尺,就看到了一群猴子向他衝來,他連忙往後逃跑,但跑沒幾步就摔傷了腰,接著10多隻猴子撲了上來,對他抓咬,幸好最後送醫後沒有大礙。

事發後,瀘山景區的工作人員到醫院探視劉男,要他先好好養傷,等康復後,可憑醫院開具的發票找景區報銷;光福寺也派代表探視他說,若景區解決不了的醫療等後續費用,寺裡面願意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