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癲癇發作呼吸衰竭 大貓熊圓仔的阿嬤「雷雷」31歲死亡

「雷雷」9日因為癲癇發作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雷雷」9日因為癲癇發作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2020/09/11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木柵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大貓熊圓圓的母親、圓仔與妹妹的阿嬤「雷雷」,傳出9日因為癲癇發作死亡,年齡31歲。

《中新網》報導,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指出,今年6月下旬,住在四川基地的雷雷第一次癲癇發作,8月中旬開始發作頻率增加,9月時雷雷已經因為癲癇與年老,喪失運動與進食能力,需要人工輔助進食,身體也變得虛弱。報導指出,專家與獸醫對雷雷進行多次救治,但9日雷雷癲癇持續發作,引發呼吸循環衰竭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