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軍隊再爆性醜聞! 海陸新兵慘被輪流性侵 受虐後被逼喊「謝謝」

南韓海軍陸戰隊爆性醜聞,1名上等兵與3名兵長輪流性侵、性虐1名新兵超過半年。圖僅示意,非當事人。(歐新社示意圖)

南韓海軍陸戰隊爆性醜聞,1名上等兵與3名兵長輪流性侵、性虐1名新兵超過半年。圖僅示意,非當事人。(歐新社示意圖)

2020/09/05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去年底南韓軍隊爆2名軍官藉職權之便,多次性侵脫北女性,使其二度墮胎,震驚社會。近日又爆4名海陸軍陸戰隊士兵「不分日夜」輪流性侵、性虐1名新兵超過半年,包含強迫被害者為其口交,並將新兵綁床性侵,甚至逼迫受害者無論接受何種對待,都須立刻高喊「謝謝」!

綜合韓媒報導,海軍陸戰隊第一師爆1名上等兵與3名兵長(韓國軍隊中士兵的最高階級,比上兵還高一階),自2019年12月起「不分日夜、地點」,長期性侵、性虐1名新兵。南韓軍隊人權中心報告表示,只因被害人在軍車上沒有經過兵長允許就關窗,當下慘遭痛毆超過30分鐘,之後就受到兵長的「特別關照」,兵長時不時會用私處磨蹭新兵的臉,強迫被害人為其口交,甚至在這名兵長3月退伍前,還不忘交代另一名上兵繼續虐待新兵。

「繼任」的上兵變本加厲,「一整天可以對被害人施虐數十次」,包括早上點名、吃飯、盥洗、每日例行操課和睡覺時間。受害新兵表示,上兵通常以抽菸為藉口將他帶到吸菸區,任意施暴、啃咬他的生殖器及其他部位,或在他盥洗時故意闖進淋浴間猥褻,撒尿在他身上,並強迫受虐後,需立刻高呼「謝謝」。

雖然有多人目擊上兵暴行,但超過半年無人阻止,甚至有2名兵長加入施虐行列,逼迫受害者裸體跳舞,在寢室中觸摸或咬傷受害者的乳頭或生殖器,甚至將新兵綁在床上,3人輪流性侵。直到身心受創的被害人向軍隊人權中心求救,犯行才曝光。

海軍陸戰隊司令部宣布,7月起介入調查此案,3名涉案現役士兵已於8月21日以強制猥褻及施暴等嫌疑拘留,退伍兵長則交由警方偵辦,受害新兵經治療後已出院、重新分發到其他的單位服役。韓媒評論表示,除韓國「必須無條件服從上級」的軍隊文化外,海軍陸戰隊的性騷擾、虐待傳統積習已久,每隔一陣子就會傳出虐待新兵的消息,又因海軍陸戰隊是「軍中菁英」,根本沒有人敢檢舉,導致惡行無法根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