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翻!澳洲淘金者 挖到740萬元大金塊

澳洲有淘金者挖到兩個超大金塊,合計起來最少可賣到35萬澳元(約新台幣740萬元)。黃金示意圖。(彭博)

澳洲有淘金者挖到兩個超大金塊,合計起來最少可賣到35萬澳元(約新台幣740萬元)。黃金示意圖。(彭博)

2020/08/21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金近日雖然出現跌勢,但由於先前才剛創下天價,因此價格仍然居高不下,沒想到澳洲有淘金者就在此時挖到兩個超大的金塊,合計起來最少可賣到35萬澳元(約新台幣740萬元)。

《BBC》報導,由探索頻道(Discovery)播出的《澳大利亞淘金者》(Aussie Gold Hunters),拍攝到挖寶家夏倫(Brent Shannon)和韋斯特(Ethan West)發現金塊的過程,他們先用金屬探測器搜索地面後,才鎖定目標開始挖掘。

探索頻道表示,這兩個在維多利亞州金礦小鎮塔爾納古拉(Tarnagulla)挖出來的金塊,加起來一共3.5公斤,按照目前的市價約35萬澳元,如果有收藏家想買回去,價格恐怕還會多出30%。

澳洲從1850年左右開採金礦,一開始就引發了所謂的「維多利亞淘金潮」,塔爾納古拉小鎮就是在當時建立起的採礦基地,許多人都搬到那裡淘金並致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