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賀錦麗「討厭」、「糟糕」 川普:很意外拜登選她當副手

川普用「討厭」(Nasty)、「糟糕」(Horrible)等詞來形容賀錦麗,稱很意外拜登會選她當副手。(路透)

川普用「討厭」(Nasty)、「糟糕」(Horrible)等詞來形容賀錦麗,稱很意外拜登會選她當副手。(路透)

2020/08/12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宣布,加州女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作為他的副手,賀錦麗也將成為美國首位亞非裔女性副總統候選人,川普用「討厭」(Nasty)、「糟糕」(Horrible)等詞來形容賀錦麗,稱很意外拜登會選她當副手。

綜合美媒報導,拜登在推特上宣布,加州亞非裔女參議員賀錦麗將作為他的副手,稱讚賀錦麗是一名為小人物而戰的鬥士,且是美國最優秀的公職人員之一;在白宮疫情記者會上,川普被問到拜登副手人選公布一事,川普表示賀錦麗曾是他的第一選項,但她在初選中表現得很差,僅獲得2%的票數,拜登會選她令她有點驚訝。

川普說:「我觀察她很久了,我有一點驚訝」,表示在對大法官提名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態度非常令人討厭,「她質詢卡瓦諾法官時的態度相當糟糕,令人感到非常討厭」,川普稱這一幕讓他難以忘懷。

川普又補充到,在初選時賀錦麗對拜登也「非常非常討厭」,川普稱對拜登來說,她可能比寶嘉康蒂(Pocahontas,風中奇緣女主角,印地安人公主)還要讓人討厭,川普說他指的是民主黨女參議員華倫。

華倫也曾表態參選美國總統選舉,但因初選結果不如預期宣布退選,也是拜登富首的熱門人選之一,曾在書中自稱是「印第安人後裔」而引發廣泛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