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男童挑釁棕熊被拖入鐵籠慘死! 2熊遭園方擊斃

俄羅斯1名男童挑釁棕熊,被拖入鐵籠內慘死,2隻熊也遭擊斃。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路透)

俄羅斯1名男童挑釁棕熊,被拖入鐵籠內慘死,2隻熊也遭擊斃。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路透)

2020/08/09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近來,俄羅斯度假村達戈米斯(Dagomys)發生一起憾事,有名11歲的男童尼基塔(Nikita)為了向同行的2名女孩炫耀自己很勇敢,竟然不斷挑釁動物園內的棕熊,沒想到卻被棕熊拖入鐵籠,被當作球拋來拋去,最終慘死籠內,而園方為了搶回男孩殘破的遺體,只能將籠內的2隻棕熊擊斃。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尼基塔為了向女孩們展現自己的勇敢,靠近小型動物園區的棕熊圍欄,試圖和棕熊合照,沒想到發生意外。目擊者表示,「他拍了拍熊的爪子,以表明他有多酷」,沒想到瞬間熊瞬間把他拖進去籠子裡,「牠們把他當作球扔來扔去,直到他傷重身亡」。儘管園方後來派人槍殺了2隻棕熊,也為時已晚。

報導提到,目睹了整個過程了2名女孩心靈受創,正在接受心理輔導,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也以「過失致死罪」起訴該園區業主,索奇(Sochi)市長阿列克謝·科帕戈洛斯基(Alexey Kopaygorodsky)表示,為免孩子暴露在未知的風險中,應關閉該渡假村內所有的小型動物園。男童的姑姑埃夫格尼亞·米哈伊洛娃(Evgenia Mikhailova)則表示,「發生這種事情,真是令人恐懼」。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棕熊何辜」、「為什麼都不用麻醉槍」、「乾熊屁事,害死動物,家屬不用負責?」、「小屁孩害死自己,爸媽沒在旁邊也有問題」、「最可憐的是女童吧,這個心裡陰影面積」、「原來熊在俄國只算是迷你動物,那猛獸區大概有暴龍吧」,不過也有人指出,「發生這種事是大人的錯,安全措施沒做完善,希望童和熊都RIP」、「棕熊也自由了,如果註定被關一輩子的話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