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巴西總統三度檢測陽性 繼續被隔離在官邸

現年65歲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見圖)自7月7日確診武漢肺炎後,就一直待在總統官邸普拉納托宮隔離,他在昨天(7月21日)第三度接受檢測,但結果還是陽性反應,必須繼續在官邸「遙控國事」。(路透)

現年65歲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見圖)自7月7日確診武漢肺炎後,就一直待在總統官邸普拉納托宮隔離,他在昨天(7月21日)第三度接受檢測,但結果還是陽性反應,必須繼續在官邸「遙控國事」。(路透)

2020/07/22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65歲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自7月7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就一直待在總統官邸普拉納托宮(Planalto Palace)隔離,他在昨天(7月21日)第三度接受檢測,但結果還是陽性反應,必須繼續在官邸「遙控國事」。

綜合外媒報導,原本對武漢肺炎一直很鐵齒的波索納洛,從7月7日確診起至今,已經在普拉納托宮(Planalto Palace)隔離了約半個月,隔離期間透過視訊工作,雖然他一直強調自己的身體沒有大礙,但包括昨天(7月21日)那次檢測,波索納洛已經連續3次檢測都呈現陽性。

雖然波索納洛嘴上說「身體恢復的程度,取決於檢測的結果」,但又不斷說自己很健康,他原本還計畫如果這次檢疫呈陰性,就要在7月24日前往皮奧伊州(Piauí),如今只能繼續被隔離在總統官邸裡面。

目前巴西疫情仍不樂觀,目前已累計有216萬6532人確診,8萬1597人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