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練「蘿莉音」開直播騙「抖內」 他半年得手210萬元

2020/07/22 23:32
中國女直播主時常可獲得大量男性粉絲「抖內」。中國女直播主示意圖。(美聯社)

中國女直播主時常可獲得大量男性粉絲「抖內」。中國女直播主示意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網路紅人崛起,粉絲還可「抖內」(donate,捐)金錢給直播主花用,國外有名男子看準女性直播主相當受到歡迎,竟苦練「蘿莉音」,成功從男觀眾身上吸金,短短半年累計得手210萬元。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天津市警方近期與其他地區員警聯手,逮到1名在網路上假扮成女主播的男性詐騙犯,受害男子稱,自己透過網路結識1名「女主播主」,不料陸續匯錢給對方,但「她」始終避不見面,最後還將雙方的聯繫管道切斷,受害人懷疑其中有詐,因此向警方報案。

中國員警(右)得知嫌犯(左)的犯案過程,感到相當傻眼。(圖取自微博)

中國員警(右)得知嫌犯(左)的犯案過程,感到相當傻眼。(圖取自微博)

警方逮捕嫌犯後,由於嫌犯外型完全不像女性,因此問他究竟是如何假扮成「女主播主」,原來嫌犯經過苦練,可以用「蘿莉音」與他人對話,當他開口說出「你在幹嘛呢」、「老公你在嗎」、「老公我想你了」等語句時,讓警方都嚇了一跳,也相當傻眼。

嫌犯坦承,自己在網路直播時用的女性照片全都是到各處下載來,且是以交往的名義騙受害男子上鉤,但最後眼看快要東窗事發,才會將對方封鎖,也曾想過對方會報警,「做夢都夢見過」,對於受害人,嫌犯說:「唉,就特別對不起他,後悔也晚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