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肯塔基小姐傳裸照給15歲少年 被判10年有期徒刑

美國2014年肯塔基小姐貝爾斯(Ramsey BethAnn Bearse)傳裸照給任教學校的15歲少年,被法官判處10年有期徒刑。(美聯社)

美國2014年肯塔基小姐貝爾斯(Ramsey BethAnn Bearse)傳裸照給任教學校的15歲少年,被法官判處10年有期徒刑。(美聯社)

2020/07/18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14年肯塔基小姐貝爾斯(Ramsey BethAnn Bearse),因為涉嫌傳裸照給任教學校的15歲少年並交換色情照片,被法官判處10年有期徒刑,從7月20日開始將在西維吉尼亞州拉金懲教中心(Lakin Correctional Center)服刑。

《CNN》報導,現年29歲的貝爾斯,於西維州安德魯傑克遜中學(Andrew Jackson Middle School)擔任老師期間,透過Snapchat向15歲學生發送了至少4張裸照。

男孩的父母發現了這些照片後立即報警,貝爾斯於2018年12月被捕後,在2019年12月承認犯案。據了解,她的罪嫌除了向他人發送淫穢圖片之外,還包括保留未成年人的性行為照片,後面這一項被列為重罪,因此貝爾斯遭到法院重判,同時被登記為終身性罪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