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售法國3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 總價20億美元

美國國務院6日批准對法國出售3架E-2D預警機。圖為美軍E-2D預警機。(法新社)

美國國務院6日批准對法國出售3架E-2D預警機。圖為美軍E-2D預警機。(法新社)

2020/07/07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6日批准對法國出售3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及相關設備,合約總價為20億美元(約新台幣586億)。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6日公布資料顯示,美國國務院6日批准對法國出售3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及相關設備,包括4個備用T-56-427A引擎、3套AN / APY-9雷達組件,以及導航通信裝備、人員培訓設備、後勤維修零件等,合約總價為20億美元。

美國此次對法國出售3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主要目的在於改善北約盟國的國防安全,藉此支持美國的外交政策及國安,同時也提高法國應對當前及未來威脅的能力,法國作為E-2C預警機的使用者,已在戴高樂號航空母艦搭載3架E-2C「鷹眼」預警機,未來在使用E-2D預警機時能夠快速通過戰力驗證,為法國海軍提供戰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