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美孕婦擊退武漢肺炎 生下健康3胞胎

美國孕婦瑪姬(Maggie)雖然罹患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在擊退病毒後順利生下健康的3胞胎。(圖擷自The Woman’s Hospital of Texas臉書)

美國孕婦瑪姬(Maggie)雖然罹患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在擊退病毒後順利生下健康的3胞胎。(圖擷自The Woman’s Hospital of Texas臉書)

2020/07/06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婦女醫院(The Woman’s Hospital of Texas)表示,孕婦瑪姬(Maggie)雖然罹患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在擊退病毒後順利生下健康的3胞胎。

《福斯新聞》報導,瑪姬5月8日懷孕28週時,去醫院接受檢查順便進行武漢肺炎篩檢,沒想到結果出爐竟然是陽性,幸好在將近1個月的治療之後,於6月4日兩次採檢皆呈陰性,說明她已經痊癒。

不過,6月4日當天瑪姬進行超音波檢查時,赫然發現有1名胎兒臍帶繞頸,因此院方立即決定採取剖腹生產。4日下午4時51分,老大伊莎貝拉(Isabella)首先出生;下午4時53分,老二納旦尼爾((Nathaniel))來到了這個世界;下午4時55分,老三阿德里爾(Adriel)順利誕生。

醫院的醫師和護理師在手術後都相當驚訝,因為瑪姬3胞胎在早產的情況下顯得十分健康,經過新生兒護理病房1個月的調養後更是不斷健康地長大。

瑪姬表示,她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鼓勵那些患有武漢肺炎的孕婦們,同時也勸導大家不要因為對病毒恐懼就影響到自己的情緒,「你必須讓其他人幫助你,並記住你並不孤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