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首架CMV-22B「魚鷹」移交 打造未來航艦運輸主力

美國首架CMV-22B「魚鷹」傾斜旋翼機已於「海軍航空測試暨評估21中隊」完成測試,近日飛抵美國北島海軍航空站,移交美國海軍艦隊後勤支援中隊,圖為MV-22B。(路透)

美國首架CMV-22B「魚鷹」傾斜旋翼機已於「海軍航空測試暨評估21中隊」完成測試,近日飛抵美國北島海軍航空站,移交美國海軍艦隊後勤支援中隊,圖為MV-22B。(路透)

2020/06/24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首架CMV-22B「魚鷹」傾斜旋翼機已於「海軍航空測試暨評估21中隊」(HX-21)完成測試,近日飛抵美國北島海軍航空站,移交美國海軍艦隊後勤支援中隊(VRC-30),將逐步取代老化的C-2A「灰狗」運輸機機隊,後者已為航艦執行輸送任務逾40年。

《Defence Blog》 報導,首架CMV-22B「魚鷹」傾斜旋翼機已飛抵北島海軍航空站,將進行任務部署,逐步汰換先前的運輸機。CMV-22B可裝載F-35的F135發動機動力元件,可在航艦飛行甲板上安全降落,但其主翼無法折疊。

《Defence Blog》指出,艦隊後勤支援中隊於2018年計畫汰換服役近40年的C-2A「灰狗」運輸機,該中隊未來將編列18架CMV-22B「魚鷹」傾斜旋翼機,以期擴大行動範圍、提升運載能力、獲得更快速的裝卸貨速度、更好的生存能力及溝通狀況等。

美國海軍後勤多用途聯隊指揮官錢尼(Dewon Chaney) 表示,「CMV-22B「魚鷹」傾斜旋翼機的到來讓人振奮,特別是對於艦隊後勤支援中隊上的官兵們來說,概念中的飛機終於能變成實際部署的飛機」,並補充指出,「他們將以擁有這架飛機為榮,並了解到他們的任務,對於海軍航空兵而言,這是美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