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鏽鋼筋焊鐵釘!解放軍殺印軍「血腥狼牙棒」曝光

印度退役上校阿賈伊·舒克拉在推特透露解放軍用來攻擊印軍的武器,是數支鋼筋綑綁在一起形成的棍棒,上頭還焊有生鏽鐵釘。(圖取自Ajai Shukla推特)

印度退役上校阿賈伊·舒克拉在推特透露解放軍用來攻擊印軍的武器,是數支鋼筋綑綁在一起形成的棍棒,上頭還焊有生鏽鐵釘。(圖取自Ajai Shukla推特)

2020/06/19 06:00

首次上稿 00:51
更新時間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與印度近期在兩國交界爆發嚴重衝突,雙方均釀死傷且乎相指責對方應該負責,外傳解放軍使用的武器是「刺鐵絲纏繞棍棒」,印度國防分析師、退役上校阿賈伊·舒克拉(Ajai Shukla)在推特公布這項武器,並怒轟中國「野蠻!」消息獲得印度駐邊境軍官證實。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新聞》(BBC News)報導,中國與印度近期在加爾萬河谷爆發的衝突事件,至少有20名印度士兵死亡,兩國關係瞬間更為緊張,中方不承認有任何解放軍傷亡,與印度互控對方入侵,解放軍當時使用的土製武器也被印方人員揭露。

印度國防分析師、退役上校阿賈伊·舒克拉在推特貼出1張照片,畫面中能見到數支生鏽的鋼筋被綑綁在一起,上頭再分別焊上1根又1根的生鏽鐵釘,阿賈伊·舒克拉說,「中國解放軍用這些釘子襲擊印軍1支巡邏隊,殺死了20名印度士兵,這種野蠻行為必須受到譴責,這是暴行。」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報導指出,該張照片與中印邊界上的印度高級軍官所透露的中方武器一致,該名軍官表示,這種武器就是解放軍所使用的。中印在1996年曾達成協議,在爭議邊境地帶禁止使用槍枝與爆裂物,以防緊急事態迅速升級,中方雖未針對此次衝突使用的武器做出評論,但已引發網友憤怒。

阿賈伊·舒克拉(Ajai Shukla)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