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運動場館將重啟 社交距離規定至少2公尺

新加坡19日將開放各類運動場館,每個人仍須遵守2公尺的社交距離,高強度運動更須保持3公尺。跑步及騎自行車建議不要群揪。(歐新社)

新加坡19日將開放各類運動場館,每個人仍須遵守2公尺的社交距離,高強度運動更須保持3公尺。跑步及騎自行車建議不要群揪。(歐新社)

2020/06/18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持續公布第2階段重啟名單,運動場館預計19日重啟,體育館、複合型游泳池、硬地球場、健身房、體適能工作室、高爾夫球場、保齡球中心(包括設於公寓內的中心)及鄉村高爾夫球俱樂部都可以重新對外開放。

根據《海峽時報》報導,上述這些場館開放時,須遵守每10平方公尺只能容納1人、最多同時容納50人的限制。每個人在運動時仍須遵守2公尺的社交距離;從事高強度或高活動室內運動的人須保持3公尺社交距離。

團體運動不再限制5人以下才能從事,1個場地也可同時容納2組以上民眾從事團體運動,只是必須保持3公尺社交距離。從事激烈運動可不戴口罩,但新加坡國家運動局(SportSG)仍建議在運動時戴口罩。

場館管理部分,仍須監測進場民眾體溫,為節省時間,民眾及其員工也可透過「一起追蹤」app提供相關資料。星國國家運動局仍要求場館實施防疫措施,包括在游泳池裝泳道繩、向年長者或一般大眾提供專門的游泳時間。

為了防疫,星國國民運動局還修改了某些運動項目的進行規定,如橄欖球或混合武術。橄欖球不能使用帆布袋、短棍等。柔道等混合武術運動需要避免抓及壓制對手。足球和曲棍球等11人球類運動改為5人1隊。

跑步及騎自行車等新加坡最受歡迎的休閒運動則建議避免多人一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