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皇也怒!女子「借工具擺拍」裝志工惹怒網友 悽慘下場曝光

女子借鑽頭擺拍,假裝志工的行徑惹怒網友。(翻攝自Twitter)

女子借鑽頭擺拍,假裝志工的行徑惹怒網友。(翻攝自Twitter)

2020/06/03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點燃全美怒火,在多地引發暴動,不僅出現不肖人士趁亂洗劫商店,當店家忙著重建、加裝木板保護自己的財產時,還有投機分子向工人借電鑽擺拍,假裝自己在幫忙修復,拍完照便和男性友人駕車離開。過程被路過民眾錄下,短時間內吸引超過2500萬次瀏覽,連NBA巨星「詹皇」(LeBron Jame)也憤怒轉發,事後女子被起底也慘被公司開除。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多地因佛洛伊德案爆發示威,甚至演變成暴動。不少自願者著手清理動亂過後殘破不堪的市容,也協助商家也在店外加裝木板,避免財物受損,但Twitter上瘋傳一名戴著墨鏡,下巴圍著絲巾的年輕女性走向工人,借電鑽「擺拍」,假裝自己是幫忙加固的志工一員,隨後將電鑽還給工人,直接隨男性友人驅車離去的影片。

這名女子的行徑引發眾怒,短時間內吸引超過2500萬人次瀏覽,也隨即被起底身分,是《華盛頓審查員》(Washington Examiner)政治線的實習記者費歐娜(Fiona Moriarty-McLaughlin),此前她還曾在《告示牌》(Billboard)、《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2家媒體任職,如今她也因為離譜行徑被《華盛頓審查員》開除,付出慘痛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