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勢壓制華盛頓 川普發文自誇:感謝川普總統

川普於推特發文聲稱,華盛頓特區於昨晚已獲得控制,並自我稱讚「感謝川普總統」。圖為川普1日特別步行到聖約翰教堂,並手持聖經聲稱「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正在強勢回歸。」此舉一樣引發外界議論。(歐新社)

川普於推特發文聲稱,華盛頓特區於昨晚已獲得控制,並自我稱讚「感謝川普總統」。圖為川普1日特別步行到聖約翰教堂,並手持聖經聲稱「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正在強勢回歸。」此舉一樣引發外界議論。(歐新社)

2020/06/03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oerge Floyd) 之死在全美各地引起大批示威活動,美國總統川普卻態度強硬,他2日更於推特發文聲稱,華盛頓特區於昨晚已獲得控制,並自我稱讚「感謝川普總統」,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斯市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各地的抗議潮,甚至衍生暴動、趁亂打劫等亂象,總統川普態度強硬,甚至揚言將出動軍隊制止暴亂,引發不少名人砲轟川普。不過川普對此似乎不以為意,2日甚至在推特發文感謝自己,他在文中聲稱華盛頓特區已獲得控制,昨晚狀況一切良好,並指這是藉由壓倒性的力量控制住局面的關係,他並稱明尼亞波里斯市的狀況也一樣良好,並在文末寫下「感謝川普總統」。

這番自誇言辭也立刻在網路引發議論,該則推文遭許多網友洗板,質疑川普強勢驅離抗議民眾,像是使用催淚彈或橡膠子彈、電擊槍等,或是持續傳出警暴事件,但川普竟還選擇在推特大肆發文,甚至自我誇耀,讓網友質疑他的做法,甚至嗆他是「有病的渾蛋」、「令人感到相當噁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