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差別攻擊?CNN總部突遭大批示威者圍攻

CNN總部遭抗議人士破壞。(美聯社)

CNN總部遭抗議人士破壞。(美聯社)

2020/05/30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所引發的暴動事件逐漸在美擴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遭大批示威民眾噴漆,甚至丟擲石塊砸毀玻璃。

CNN記者阿方索三世(Fernando Alfonso III)在推特上PO出影片,亞特蘭大總部外頭聚集大批示威民眾,斗大的「CNN」招牌上被人塗鴉、噴字,一旁更有數人丟擲石塊、硬物將玻璃砸碎,玻璃碎裂後還高興地手舞足蹈,但當下並沒有人闖入大樓內。警方獲報後派出鎮暴部隊前往,與抗議人士對峙,警車甚至遭砸毀。

佛洛伊德之死引發的示威抗議從事發地明尼蘇達明尼亞波里斯向外擴散,縱火、破壞建物和搶劫事件屢傳,美國總統川普昨日揚言將派軍隊鎮壓「暴徒」。

令外界疑惑的是,CNN被視為反川,立場偏左的新聞媒體,昨日還發生旗下非裔記者在現場連線時,直接在鏡頭前遭白人警察逮捕的爭議情形,似乎沒有在這場種族爭議之中成為目標的理由。

示威民眾砸毀CNN大樓玻璃。(美聯社)

示威民眾砸毀CNN大樓玻璃。(美聯社)

抗議人士破壞警車。(美聯社)

抗議人士破壞警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