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又神隱 麻吉羅德曼透露:金與正頻露面「很不對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與前NBA球星羅德曼(右)。(美聯社資料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與前NBA球星羅德曼(右)。(美聯社資料照)

2020/05/22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無預警消失,重病、命危等傳聞遍布全球各大媒體,雖然金正恩在5月1日出席活動打破謠言,但至今又再度消失3週,不禁使人猜想他和北韓的現況。身為金正恩死黨的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透露,若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妹妹金與正,「就有些不對勁了」,暗示平壤有不尋常的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羅德曼(Dennis Rodman)昨日(21)在《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節目中接受節目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的訪問,2人在節目最後談到金正恩不久前的死亡傳聞。

皮爾斯摩根問羅德曼是否知道金正恩現在的身體健康狀況,羅德曼表示,他的確與北韓保持聯繫,但「若頻頻在電視上看到他妹妹金與正的話,就會知道『有些不對勁』」。羅德曼也暗示,金與正最近公開露面次數增加,顯示平壤發生不尋常的狀況。

羅德曼在2013年首度造訪北韓,但在出發前他對於這個國家一無所知,有人要他們去和金正恩會面,當時他還開玩笑說「以為要被抓去關了」。後來因為金正恩對籃球的熱愛,讓他與羅德曼建立不錯的友誼。

金正恩在4月傳出死訊時,羅德曼表示當時未與金正恩聯絡,除非是北韓當局相關人士告訴他金正恩的消息,否則他不會相信金正恩過世。後來金正恩在媒體面前曝光剪綵後,外界也傳出「替身說」,羅德曼稱大家想像力太豐富,還開玩笑表示,若金正恩沒露面,是想留在家裡看喬丹的紀錄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