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國死亡人數逾9.5萬人 川普宣布降半旗3天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2020/05/22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中損失慘重,目前確診已破161萬人,死亡逾9.5萬人。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將下令全美降半旗3天,以紀念因武漢肺炎而喪生的同胞,不過美國網友對此卻反應不一。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在接下來的3天裡,我會讓所有聯邦機構建築物和國家紀念碑降半旗,以紀念我們因冠狀病毒而逝去的美國同胞」。此外,5月25日亦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全美當天會維持降半旗,以紀念為國犧牲的軍人。

對此,美國網友紛紛回覆,「謝謝川普總統,這對失去親人的家庭來說意義重大」、「謝謝總統,我父親4月染疫身亡,在這場危機中你做得很好」,不過也有人指出,「這不是你的想法,是裴洛西議長和舒默議長提出來的」、「冠狀病毒大流行並未結束,大部分的損失仍在繼續,你卻開始哀悼」、「韓國和美國在同一天出現第一例確診,但是韓國的死亡人數不到300,很多人是因為你的大意失去生命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