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變態殺人魔殘殺武漢男子 傳確診恐能假釋出獄

曾經是色情男星的馬尼奧塔在2012年殘殺當時33歲的中國武漢男子林俊,並將其分屍的影片拍下上傳網路,震驚加國。(美聯社)

曾經是色情男星的馬尼奧塔在2012年殘殺當時33歲的中國武漢男子林俊,並將其分屍的影片拍下上傳網路,震驚加國。(美聯社)

2020/05/16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各國也有不少監獄陸續傳出疫情,並面臨假釋或是轉監獄的狀況。其中一名曾經犯下殘殺武漢男子一案驚動國際的加拿大「食人魔」馬尼奧塔(Luka Rocco Magnotta),日前傳出確診,可能將被假釋出獄。

綜合外媒報導,曾經是色情男星的馬尼奧塔在2012年殘殺當時33歲的中國武漢男子林俊,並將其分屍的影片拍下上傳網路,事後甚至將死者屍塊寄到加拿大保守黨總部,震驚加國,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確認死者為林俊,兇手為馬尼奧塔。當時馬尼奧塔早已潛逃出境,警方遂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發布「紅色通緝令」全球追捕他。最後馬尼奧塔在德國一間網咖遭到逮捕,魁北克高等法院於2014年以一級謀殺罪起訴,判其無期徒刑,25年內不可假釋,關押在卡捷港重刑監獄。

據「TMZ」網站指出,受到疫情影響,卡捷港重刑監獄也傳出有10多名受刑人、工作人員確診,馬尼奧塔疑似是其中之一,可能因此提早假釋出獄,而其母親尤金(Anna Yourkin)也正積極替兒子爭取機會,並稱馬尼奧塔已做好重返社會的準備。

2012年5月26日,這部馬尼奧塔殘殺林俊的影片被流傳,這起事件還被Netflix拍攝成犯罪紀錄片《貓不可殺不可辱:網絡殺手大搜捕》(Don't F**k with Cats: Hunting an Internet Killer),內容就是在講述馬尼奧塔曾拍攝多部虐殺小貓的影片上傳網路,引起不少人肉搜這名殘忍兇手,可馬尼奧塔發現自己享受這種「一夜成名」,繼而犯下更令人髮指的殺人案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