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迪士尼重新開幕 每日限流2.4萬人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重新開幕。(路透)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重新開幕。(路透)

2020/05/11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迪士尼樂園今(11)日重新開幕,在經歷超過3個月的暫停營業後,成為全球首座重啟的迪士尼樂園,樂園也實施限流,每日僅開放2.4萬人入園,約過去每日遊客的30%。

綜合媒體報導,上海迪士尼樂園今(11)日重新開幕,園區內實施限流,各項設施、餐廳將要求遊客保持社交距離,並將加強消毒。今(11)日樂園內多數景點、遊樂設施、商店、餐廳和部分演出都已恢復營運,兒童遊玩區及劇場演出則暫時不對遊客開放。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兼總經理薛逸駿(Joe Schott)表示,希望上海迪士尼的重新開放,可以當全球的燈塔,證明大家可以共同克服各種挑戰。

上海迪士尼是目前全球首座重新營業的迪士尼樂園,原訂於5月中旬開放的東京迪士尼,受日本緊急事態宣言延長影響,休園期也將持續延長,待中央和地方政府解除相關措施後,才會重新公告開園時間。香港迪士尼、巴黎迪士尼、加州迪士尼、佛羅里達迪士尼等樂園,尚未宣布可能開放的日期。

根據迪士尼高階主管上週表示,受疫情影響全球主題樂園關閉,預計將為公司帶來14億美金(約4170億新台幣)的損失。據報導,上海迪士尼8日開放售票,當日門票在幾分鐘內就售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重新開幕,限流2.4萬遊客。(路透)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重新開幕,限流2.4萬遊客。(路透)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重新開幕。(路透)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重新開幕。(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