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躲12歲女孩房間一個月多次性虐她 落網辯稱有心智障礙

美國一名21歲男子躲藏在女孩床底、衣櫃中整整一個月,並多次性虐女孩。(示意圖)

美國一名21歲男子躲藏在女孩床底、衣櫃中整整一個月,並多次性虐女孩。(示意圖)

2020/05/09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未成年案件,一名21歲男子透過社群軟體認識12歲女孩,約2個月後與女孩見面,之後他便偷偷潛入她的家中,並躲藏在她的床底、衣櫃中整整一個月,期間曾被女孩的祖父發現趕走,但他又返回潛入,直到再被發現時才遭到警方逮捕。他坦承曾多次與女孩發生性關係,且在他的手機中發現女孩的裸照和猥褻照,但他的辯護律師聲稱男子有心智障礙,目前該男子被強制配戴GPS追蹤器,防止逃逸,全案還未宣判。

綜合媒體報導,來自華盛頓州的21歲男子卡瓦索斯(Zacharias Cavasos),去年12月時透過「snapchat」認識俄勒岡州一位12歲女孩,雙方利用多種社群軟體連絡,卡瓦索斯在2月10日至俄勒岡州與女孩見面,隨後他潛入女孩家,並躲藏在女孩的床底下或衣櫃中整整一個月。2月25日時,曾被女孩祖父發現,並要求卡瓦索斯離開,但他又設法溜回女孩房內,直到3月11日他再次被發現才遭警方逮捕。

事後警方調查時,發現他的手機中有女孩的裸照和猥褻照以及性愛影片,他事後也坦承自己躲藏在女孩房間時,曾多次與她發生性關係,也知道女孩年僅12歲,對此,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尤里(Youlee Yim You)表示,當他初次了解案情時感到非常震驚,「我從未聽說有人被指控在一個12歲青少年的臥室裡住了一個月」。

卡瓦索斯被聯邦法院指控性虐待未成年女孩,而卡瓦索斯的律師則聲稱他可能有心智障礙,並強調卡瓦索斯過去沒有犯罪記錄,也沒有暴力史。

目前全案尚未宣判,但法官在6日時同意將卡瓦索斯釋放到康復住所(sober living facility),不得接觸受害者,須佩戴GPS裝置,電話和電腦將受到監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