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第2艘群聚感染軍艦 驅逐艦「紀德號」增至64確診

載有300名官兵的美軍驅逐艦「紀德號」24日首度出現18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現已增至64例。(美聯社)

載有300名官兵的美軍驅逐艦「紀德號」24日首度出現18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現已增至64例。(美聯社)

2020/04/29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核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後,美國海軍第2艘軍艦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的驅逐艦「紀德號」(USS Kidd),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船上約有300名官兵,目前已63%人員受檢,其中64人呈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陽性反應。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美國海軍最新聲明指出,「紀德號」已停靠加州聖地牙哥一處軍港,進行全面檢測,船上約有300名官兵,目前已完成全船約63%人員檢測,累計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增至64人。

美國海軍聲明表示,上岸的水手將被隔離,每天進行2次醫療檢查,呈陰性反應者也將隔離觀察一段時間,部分陰性反應水手則留在船上進行基本作業及消毒工作,強調這些人都會配戴個人防護裝備,並與大眾暫時保持距離。

「紀德號」為美國海軍伯克級神盾系統驅逐艦,是第2艘在海上爆發武漢肺炎的美國海軍艦艇。第1艘為載有近5000人的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目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為955例,近20%人員受到感染,大部分已於關島上岸接受隔離。

除了隔離和消毒,海軍醫學局和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還將對船員進行一項自願血清學研究,以了解病毒如何在艦上傳播,「羅斯福號」也正在進行相似研究。

相關新聞請見︰

href="https://news.ltn.com.tw/topic/%E6%AD%A6%E6%BC%A2%E8%82%BA%E7%82%8E" target="_blank">「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

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