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東京再增132人確診 東奧組委會1人確診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日本東京今日再增132人確診。(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日本東京今日再增132人確診。(美聯社)

2020/04/22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日本東京今日再增132人確診,其中,一名確診者為東京奧運組委會(後簡稱奧組委),他也成為奧組委首名確診者。目前東京感染總數來到3439人。

綜合日媒報導,消息人士證實,東京今日有132名新患者感染武漢肺炎,讓東京目前確診總數上升至3439人。其中,東京奧運組委會有一名30多歲職員確診,今天開始在家隔離休養,而與他有過緊密接觸的職員也自今天起進行隔離,並關閉該職員工作的樓層進行消毒。

據報導,此為奧組委內首次出現確診者,他在昨(21)日傍晚得知檢測結果為陽性。奧組委透露,該職員最後一天上班是在本月16日,17日開始出現身體不適狀況。據悉,奧組委由約3800人組成,日本中央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後,職員原則上都改在家中上班。同一棟大樓先前就出現過其他民間企業有員工確診的例子。

日本宣布緊急事態宣言,要求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活動。不過,民眾為了購買民生物資,還是造成超市、賣場擁擠的狀況。對此,東京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就結果而言,東京超市現在處於人員密集的狀態,目前將盡快對此進行進出人員流量限制,希望居民能配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