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20幾歲就患高血脂 「騎白馬登白頭山」健康再惡化

金正恩騎白馬登上白頭山。(法新社資料照)

金正恩騎白馬登上白頭山。(法新社資料照)

2020/04/21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日傳出,接受心血管疾病手術後病危。現年36歲的金正恩,其實年紀輕輕就有脂肪肝、高血壓等慢性病,健康狀況堪憂。韓媒還爆料金正恩健康狀況迅速惡化,就是因為在去年年底的寒冬,騎白馬登白頭山頂,現在才要接受手術。

南韓媒體《E Daily》報導,金正恩的健康問題,自2012年掌權以來持續受到關注,相較於2010年首度透過媒體公開亮相時,現在體重增胖許多,據傳金正恩現在身高雖然不到170公分,但體重卻超過100公斤。

報導指出,金正恩體重過重的問題,是飲食習慣不佳再加上愛飲酒所致,20幾歲時就罹患高血脂,再加上吸菸習慣,讓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不斷下滑,甚至有日本人權團體曾宣稱,金正恩早再2008年就因糖尿病倒下。

曾飛往北韓為金正恩的德國、法國治療團指出,金正恩身體狀況非常差,不僅有高血脂,還有脂肪肝、腎衰竭等慢性疾病。

報導指出,金正恩去年年底登上革命聖地白頭山(長白山),是導致此次身體狀況急劇惡化的主因之一。金正恩去年10月中「騎白馬上長白山」視察工地,12月初又攜家帶眷再次上山,引起各界矚目,不過他的呼吸道本就狀況不佳,登山反而讓他的健康狀況惡化。

另外,金正恩的健康也受家族病史影響,父親金正日未滿20歲便罹患脂肪肝,曾傳出金正日在2008年出現腦中風和腦溢血症狀,2011年金正日在前往視察的火車上,死於心肌梗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