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單日暴增逾6千再創新高 普廷:疫情完全在控制之中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俄羅斯近日病例持續暴增,在過去一天俄羅斯再暴增逾6000例,不過俄羅斯總統普廷則稱病毒危機完全在當局的控制之中。(法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俄羅斯近日病例持續暴增,在過去一天俄羅斯再暴增逾6000例,不過俄羅斯總統普廷則稱病毒危機完全在當局的控制之中。(法新社)

2020/04/20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俄羅斯近日病例持續暴增,在過去一天俄羅斯再暴增逾6000例,不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則稱病毒危機完全在當局的控制之中,整個社會在共同威脅前是團結一致的。

俄羅斯武漢肺炎疫情近日持續暴增,昨日更暴增6060例,再度刷新單日新增數量,累計死亡也達361例,最新累計確診病例已達42853例。不過19日時俄羅斯總統普廷的發言人對媒體聲稱,持續增長的確診數量,可能會在下週達到成長停滯,漸趨平穩。

俄羅斯總統普廷19日在祝賀東正教徒和俄國民眾復活節快樂的同時,則稱當局已完全控制病毒危機,各級政府都在有組織的開展工作,目前也擁有足夠的資源及儲備來保護人民及支持經濟。普廷也聲稱,宗教節日將增強俄羅斯人的希望和信念,整個社會在共同威脅前是團結一致的,他也呼籲民眾應接受當局公布的相關限制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