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德國宣佈動支48.5億台幣 採購80輛鷹式輕裝甲越野車

通用動力公司獲得德軍1.48億歐元合約(約新台幣48.5億元),將向德軍提供80輛鷹式(EAGLE)6x6輕裝甲越野車。(圖擷自GDELS官網)

通用動力公司獲得德軍1.48億歐元合約(約新台幣48.5億元),將向德軍提供80輛鷹式(EAGLE)6x6輕裝甲越野車。(圖擷自GDELS官網)

2020/04/17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用動力公司(GDELS)宣布,其歐洲陸地戰鬥系統已獲得德國聯邦國防軍裝備、資訊科技與運用辦公室(BAAINBw)的1.48億歐元合約(約新台幣48.5億元),將向德軍提供80輛鷹式(EAGLE)6x6輕裝甲越野車。

通用動力指出,公司在德軍中型救護車標案裡獲選,這批車輛將在2021年至2024年之前交付給德國聯邦國防軍中央醫療軍,以便縮小德軍輕型救護車和重型救護車之間的差異。

鷹式6x6是鷹式系列的最新型號,提供了足夠的空間和載運設備,可以適當地運送傷患、醫療設備和軍方人員。由於與之前的鷹式4x4具有高度的後勤通用性,因此營運成本可降至最低。

GDELS副總裁考夫曼(Thomas Kauffmann)表示,公司很感謝德國聯邦國防軍對鷹式車輛的信任,作為德軍的可靠合作夥伴,GDELS將會按時且依照品質交付車輛。

目前德國聯邦國防軍和聯邦警察的鷹式車隊已達到700輛左右,GDELS表示,這顯然代表了鷹式系列車輛具有著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