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泰國蘇美島明起封島 持健康證明才准入島

泰國蘇美島(Koh Samui)7日起封島,為期3週。(彭博)

泰國蘇美島(Koh Samui)7日起封島,為期3週。(彭博)

2020/04/06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度假勝地繼普吉島封鎖後,蘇美島(Koh Samui)也將於7日起封島,為期3週,以防止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

《曼谷郵報》報導,蘇美縣縣長Ramnet Jaikwang今(6)日宣布了為期3週的入境禁令,自4月7日至30日生效,想入島者必須在過去72小時內獲得公立醫院開立的健康證明,確定沒有感染病毒。

當局聲明指出,在能源、金融、消費產品、郵政和公共衛生等重要部門從事運輸者將被允許入島。違反禁令的民眾最重處2萬泰銖(約新台幣1.9萬元)罰款。

從週二開始,海上交通將是往返蘇美島唯一的方式,曼谷航空(Bangkok Airways)已宣布週二起停飛至月底。

蘇美島所在的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迄今有17例確診病例,其中6例在蘇美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