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條街鄰居掌聲不斷」醫護上班遇驚喜感動飆淚

街坊鄰居對著泰拉歡呼鼓掌,而泰拉的車上也放著蛋糕和巧克力,讓她激動得頻頻拭淚。(圖翻攝自Ali Porter臉書)

街坊鄰居對著泰拉歡呼鼓掌,而泰拉的車上也放著蛋糕和巧克力,讓她激動得頻頻拭淚。(圖翻攝自Ali Porter臉書)

2020/04/04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歐洲,而歐洲也一度因前線醫護人員人力不足和防疫用品嚴重短缺,讓醫護人員需擔負大量工作外,還被迫曝露在高風險中。近日一名英國救護員在前線工作,在出門值班時受到街坊鄰居的暖心打氣,讓她驚喜得激動落淚。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愈演愈烈,疫情嚴峻重創歐美,英國截至今日確診人數逼近3萬9000例,因此眾多醫護人員冒著風險在疫情的第一線奮戰,22歲的泰拉(Tayla Porter)在漢普郡擔任救護車的隨行醫護人員,上月26日她正準備出門值晚班,卻意外發現街坊鄰居紛紛走出家中,對著泰拉歡呼鼓掌,而泰拉的車上也放著鄰居親手製作的蛋糕和巧克力,讓她瞬間感動到不知所措,激動的頻頻拭淚。

據報導,英國原本要在當天晚上8點在全國舉行「為醫護人員鼓掌」(Clap for Carers)的活動,但因活動舉行時泰拉正在值晚班,因此泰拉的母親艾麗(Ali Porter)希望身為醫護人員得的女兒也可以參與到這個活動,因此在一次社區會議時向鄰居表示若是當天有空,希望在泰拉上班前大家可以給她一個鼓勵,為她加油打氣。

而當天幾乎全街的人都跑出來為泰拉鼓勵打氣,掌聲不斷,讓艾麗驚喜表示「沒想到整條街的人都跑出來了!我原本以為只有隔壁跟對面的鄰居」。這則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議,而泰拉的父親也留言表示以女兒為傲,「我被皇后路(Queens Road)的鄰居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臉書全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