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川普二檢結果為陰性 稱再度檢測是「出於好奇」

美國總統川普拿著自己的檢測報告。(彭博)

美國總統川普拿著自己的檢測報告。(彭博)

2020/04/03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總統川普身邊頻頻傳出有人確診,川普本身也在上個月中做過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他今天又做了一次檢測,結果為陰性。

《CNN》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再度進行武漢肺炎測試,測試結果與第一次相同,為陰性,白宮新聞秘書葛麗姍(Stephanie Grisham)表示,今天早上,川普用了新的即時測試方式,結果為陰性反應,15分鐘就得到結果。川普則指出「我的確做了測試,我剛測試完」,至於為何再度檢測,川普說自己「出於好奇」,想知道新方式「到底有多快」。

川普還說,相較第一次,第二次的檢測較簡單、讓人愉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