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網友淚崩!西班牙88歲老奶奶顫抖縫口罩畫面曝光

高齡88歲的老奶奶努力做著口罩。(圖擷取自臉書)

高齡88歲的老奶奶努力做著口罩。(圖擷取自臉書)

2020/03/26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西班牙延燒,目前國內死亡人數已超過中國,成為世界第二高。近來,有一名西班牙老奶奶顫抖著手縫口罩的影片瘋傳,讓全球的網友都不捨心疼,直喊「許多人都該向您學習」、「祝您身體安康」!

綜合媒體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高齡88歲的老奶奶應患有帕金森氏症,顫抖著雙手使用縫紉機和剪刀,只為縫製口罩給缺乏資源的前線抗疫人員。該影片一上傳後,迅速在社群平台傳播開來,截至目前已獲得35萬次的轉發,1.9萬則留言。

各國網友紛紛表示,「令人欽佩的女士,上帝保佑您」、「祝您身體安康」、「很多人都應該向您學習」、「許多人歇斯底里的只為自己著想,卻忘記團結才能成功」、「老一輩的人知道當今生活來之不易」,也有人表示,「看得很難受,在有限醫療資源下會被放棄的人群,還在為國家做著貢獻」、「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88歲的老奶奶努力做著口罩,只為幫助缺乏資源的前線醫護人員。(圖擷取自臉書)

88歲的老奶奶努力做著口罩,只為幫助缺乏資源的前線醫護人員。(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