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東南亞續惡化 印尼添65例1死 菲律賓增82例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東南亞多個國家持續擴大,印尼今(23)日新增65例確診和1死,全國累計579例、49死。(歐新社)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東南亞多個國家持續擴大,印尼今(23)日新增65例確診和1死,全國累計579例、49死。(歐新社)

2020/03/23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東南亞多個國家持續擴大,印尼今(23)日新增65例確診和1死,全國累計579例、49死;菲律賓今增加82人確診達462例,創下單日新高,死亡病例增加8人至33死。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衛生部疾病管制及預防局局長艾瑪德(Achmad Yurianto)表示,週一增加6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讓這個東南亞最大經濟體的確診人數達到579例。

艾瑪德也提到,死亡人數增加1人,迄今共49名患者病逝,大多數亡者來自雅加達,有29人。另有30例病例已康復出院。

菲律賓衛生部週一也宣布境內新增8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這是該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高增幅,讓菲律賓在確診人數在一個月內達到462例。

衛生部副部長維赫利(Maria Rosario Vergeire)稍早解釋,菲國確診病例數突然上升是因為實驗室檢測能量提高。根據衛生部的數據,菲國每天可進行950至1000次檢測。

另外,菲律賓今日新增8名患者病例,讓死亡病例增至33例。另有一名患者康復,迄今18個病例出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