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基督徒曝新疆再教育營用酷刑 3天不讓吃飯喝水逼放棄信仰

寒冬揭露,中共為讓基督徒放棄信仰,對教徒採取高壓酷刑策略。圖為新疆阿克陶縣以北一處被認為是再教育營的場所。(法新社)

寒冬揭露,中共為讓基督徒放棄信仰,對教徒採取高壓酷刑策略。圖為新疆阿克陶縣以北一處被認為是再教育營的場所。(法新社)

2020/03/20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在新疆設置「再教育營」曾被指控,對上百萬維吾爾族人進行「洗腦」,如今又傳出有基督徒在營內遭遇高壓酷刑,被逼迫放棄信仰,接受中共思想,還有女教徒險遭警察性侵。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報導,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以化名方式受訪,名叫高潔的教徒憶述,她待在約關押400人的北疆拘留營時,因指出管教人員對基督教的污衊是在褻瀆神而遭痛毆,更被威脅如果她不寫「四書」,就要撞瞎她的眼睛。

報導指出,很多基督徒因拒寫四書(悔過書、保證書、揭批書、決裂書)而遭到非人酷刑。另一名教徒周敏解釋,對於基督徒來說,寫四書就是褻瀆神,但管教人員不但強迫教徒寫,還要親口說,有的人經不起折磨,寫完落淚。

而拒寫四書的高潔,不只被戴上黑頭套銬在椅子上,不准她睡覺,連續3天不讓她吃飯喝水上廁所,後來還遭女警扒光衣服,讓她差點被男警性侵。

此外,有的獄警還會將基督徒吊銬,在腳下放全能神話語書籍,當教徒受不了而腳落地,就會直接踩在書上,藉此讓教徒更加痛苦。報導直指,種種方式都是中共為了讓基督徒放棄信仰、接受中共思想的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