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撐不住了? 伊朗1000萬人受檢 21萬人出現症狀

伊朗衛生部昨(15日)表示,目前境內已有1000萬人接受檢測,但至少有21萬人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其中3萬人症狀較嚴重。(法新社)

伊朗衛生部昨(15日)表示,目前境內已有1000萬人接受檢測,但至少有21萬人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其中3萬人症狀較嚴重。(法新社)

2020/03/16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Alireza Raeisi)持續延燒,伊朗為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目前累計13938例、724例死亡。伊朗衛生部昨(15日)表示,目前境內已有1000萬人接受檢測,但至少有21萬人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其中3萬人症狀較嚴重。

根據美國資助的伊朗媒體法爾達電台《Radio Farda》報導,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昨(15)日表示,不允許各地方首長擅自做決定封鎖地區,只有在首都德黑蘭的國家武漢肺炎工作小組可以做決定。羅哈尼也強調,德黑蘭不會封城,到3月底也不會,並呼籲伊朗民眾:「盡可能多待在家裡。不要聚集在一起,一切都應符合衛生規定。」

駐德黑蘭記者阿斯拉尼(Abas Aslani)在推特上貼出伊朗副衛生部長雷西(Alireza Raeisi)報告表示,伊朗政府日前已經展開全國疫檢,並派出7萬名醫護人員從疫情嚴重地區展開調查,目前已經完成1000萬人的檢測。

在這1000萬人中,有21萬人出現頭痛、發燒等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其中3萬人症狀較嚴重,被轉送醫療中心治療,有1200人轉送醫院,另有900人住院治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