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單日369死確診爆增3509例 法增2045西死亡創新高

歐洲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西班牙、法國都創下單日死亡人數最高紀錄,分別新增死亡病例368死、97死、29死,且義大利新增確診超過3千例,西班牙單日新增確診人數也超過2千例,疫情更趨嚴峻。(路透)

歐洲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西班牙、法國都創下單日死亡人數最高紀錄,分別新增死亡病例368死、97死、29死,且義大利新增確診超過3千例,西班牙單日新增確診人數也超過2千例,疫情更趨嚴峻。(路透)

2020/03/16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歐洲疫情近日更是不斷升溫,其中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西班牙、法國都創下單日死亡人數最高紀錄,分別新增死亡病例369死、97死、29死,且義大利新增確診超過3千例,西班牙單日新增確診人數也超過2千例,疫情更趨嚴峻。

綜合媒體報導,歐美國家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目前歐洲最嚴重的3個國家分別為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等,而在過去一天中,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的疫情再度升高,其中義大利過去24小時新增369人死亡,光是疫情重災區倫巴底就有252人死亡,目前全國累計已1809死,是除中國以外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且新增確診病例更高達3590例,累計確診已24747例。

至於西班牙也在過去24小時暴增2045例確診病例,並新增97人死亡,死亡病例增加到289例;新增確診人數則多達2045例,累計確診人數已7798例。

法國方面則是新增29死,累計到目前死亡人數已達127人;新增確診人數也接近千例,累計確診人數已5423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