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封城防堵疫情 台灣民眾:似乎搞錯重點

2020/02/06 17:59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陸續已有武漢、溫州等城市封城,多國實施禁止中國人入境的政策,疫情日趨嚴峻,而台灣與中國互動頻繁,有不少台灣人在中國求學、工作,也因此遭受到巨大影響!

新媒體中心特別走訪街頭,聽聽台灣人民對於中國的防疫措施是否有信心?還有,中國在最關鍵的防疫黃金期間,再次惡霸阻止台灣進入WHO,讓台灣變成防疫孤島,只能隻身作戰對抗病毒,對此,台灣人民又是如何的看待?

《傾聽街頭民意 讓「民嘴」當家做主》

中國發生武漢肺炎疫情,讓台灣人也開始恐慌,到底台灣民眾覺得中共當局這次疫情處理的如何呢?(記者賴鵬翔攝)

中國發生武漢肺炎疫情,讓台灣人也開始恐慌,到底台灣民眾覺得中共當局這次疫情處理的如何呢?(記者賴鵬翔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