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太雄偉頻被投訴! NHK女主播離職改拍寫真集

竹中知華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圖擷自竹中知華推特)

竹中知華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圖擷自竹中知華推特)

2020/02/01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女性都希望有傲人身材,但日本前NHK女主播竹中知華卻因她雄偉的身材,而丟掉工作!在她播報新聞時,經常有民眾打電話到電視台抗議。表示竹中的身材「會讓人分心」不適合播報新聞,甚至還有人批評她「下流」、「教壞小孩」,儘管竹中知華相當難過,但最後她利用身材優勢,成功闖進演藝圈,還出個人寫真集!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女主播竹中知華2011年接下NHK晨間新聞播報工作,嚮往新聞播報的她卻因為身材太好不斷遭觀眾投訴,聲稱她穿著過於暴露、胸部太過突出,「會讓人無法專心看新聞」,讓她和電視台不堪其擾,最後受不了排山倒海的批評,只好選擇辭退主播工作。竹中也表示非常挫折,從來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

不過這件事情卻讓竹中知華一夜爆紅,她開始登上熱搜排行榜,也不斷有狗仔跟拍她,竹中表示,雖然承受不小壓力,但她也決定轉換跑道,利用身材優勢進軍娛樂圈,甚至自費出寫真集。此外,竹中也沒有放棄媒體業,繼續到沖繩廣播電台兼任主持人,繼續播報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