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 中國景區活豬「表演」高空彈跳 急送屠宰場平息眾怒

被抬上高台的豬。(圖擷取自YouTube)

被抬上高台的豬。(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1/20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誇張!中國重慶市一處風景區,為了歡慶鼠年即將到來,以及景區的高空彈跳設施正式啟用,竟將一頭75公斤重的活豬五花大綁後,從68米的高空中推下,表演空中彈跳。影片曝光引發眾怒後,業者急忙出來道歉,當事「豬」卻已被送往屠宰場,讓人不忍。

根據《明報新聞網》報導,中國重慶市涪陵區的美心紅酒小鎮風景區,於上週六(18日)將一隻大約75公斤重的活豬,架上剛啟用的高空彈跳設施,綁上彈跳繩,還給牠披了一件大藍披風後,扔下68米的高空。過程中,豬隻驚嚇不已,慘叫連連,聲音迴盪整個景區,然而現場卻爆發出一陣歡呼聲,拍攝短片的網民還表示,豬表現得「很淡定」。

後來,由於大批網友批評,景區這樣的開業活動根本是虐待動物,業者也出面回應,表示誠懇接受批評和建議,並致以誠摯的歉意,日後將進一步加強景區宣傳營銷管理。至於影片裡被迫體驗高空彈跳的豬隻,後來去向如何?有一名景區工作人員表示,這頭豬當天表演完高空彈跳後,就被當做年豬送往屠宰場了。

豬隻被推下去的驚恐一瞬間。(圖擷取自YouTube)

豬隻被推下去的驚恐一瞬間。(圖擷取自YouTube)

豬隻直直落到最底部。(圖擷取自YouTube)

豬隻直直落到最底部。(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