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向外蔓延 北京廣東都淪陷

廣東省及北京市目前都已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法新社)

廣東省及北京市目前都已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法新社)

2020/01/20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武漢市18日及19日兩天共新增病例136例、新增1死,然而目前廣東省及北京市都已出現病例。

根據中媒《新京報》報導,一名住在廣東省深圳市的66歲男性,於去年12月29日赴武漢探親,1月3日出現發熱、乏力等症狀,1月4日返回深圳之後就診,1月11日轉至深圳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19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目前該名患者病情穩定。

北京市大興區醫療機構也接診兩名有武漢旅行史的病患,經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測及專家組評估,兩人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兩名患者已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目前無呼吸道症狀,病情平穩。

相關新聞連結:

武漢肺炎疫情快速擴散 兩天新增136確診病例、再添1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