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WE摔角手恐同言論惹議 卻被翻出他曾拍同志A片...

被WWE視為未來之星的摔角手蘇利文(見圖)近日成為網路關注焦點。(圖擷自Wiki)

被WWE視為未來之星的摔角手蘇利文(見圖)近日成為網路關注焦點。(圖擷自Wiki)

2019/12/30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視為未來之星的摔角手蘇利文(Lars Sullivan)近日成為網路關注焦點,其曾於網路上多次發表仇同、種族歧視言論,遭WWE罰款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6萬)還必須上輔導課程,不料他被卻網友挖出黑歷史,多次發表仇同言論的他,竟曾拍過同志A片。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1歲的WWE摔角好手蘇利文,本名麥利(Dylan Miley)在2015年出道,2017年5月以蘇利文作為自己在擂台上的名稱,結果卻被網友翻出他曾多次在推特或者論壇上發表仇同、種族歧視等言論。

蘇利文發表聲明,對外公開道歉,「我承認我多年前曾發表出一些不當言論,但並不反映我個人信念,更不代表我現在身分,在此向那些感到被冒犯的人表示歉意。」WWE也祭出10萬美元的重罰,蘇利文還必須去上「敏感性訓練」(Sensitivity training)課程。

不料網友卻又挖出多次發表仇同言論的蘇利文,竟曾在成為摔角選手前拍攝過同志色情片,儘管當時以化名作為同志A片要角,但網友從其右臂刺青(現以蓋掉)來證明他就是蘇利文,引發美國網路輿論沸騰。

被WWE視為極具潛力的明日之星蘇利文,除了面對輿論壓力外,他的摔角生涯也受到打擊,當WWE準備力捧他成為節目中的一線人物時,卻在今年6月出現嚴重膝傷,必須淡出螢光幕,治療休養6至9個月,上位計劃被迫中斷。

蘇利文(左)被網友挖出黑歷史,他多次發表仇同言論,沒想到竟曾拍過同志A片(見圖)。(圖擷自Youtube)

蘇利文(左)被網友挖出黑歷史,他多次發表仇同言論,沒想到竟曾拍過同志A片(見圖)。(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