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明天嫁別人!中國男哭喊「我好想你阿」酒駕連撞五車

冉姓男子因為得知女友將與其他人結婚後,情緒低落,酒駕開車在路上奔馳,連撞路邊五輛車。(圖片翻攝自梨視頻)

冉姓男子因為得知女友將與其他人結婚後,情緒低落,酒駕開車在路上奔馳,連撞路邊五輛車。(圖片翻攝自梨視頻)

2019/12/28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有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得知女友將與其他人結婚而悲痛欲絕,藉酒消愁後,開車在路上奔馳,撞上停在路邊5輛轎車。男子最後被警方以「危險駕駛罪」將他刑事拘留。

綜合中媒報導,四川綿陽市安州區25日凌晨發生一起轎車連撞停在路邊的5輛車的交通事故。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肇事駕駛冉姓男子在警方到場時雖然意識清楚,但經酒測後判定為酒駕。警方詢問事故原因,冉男崩潰表示自己從河南開車到四川見女友,卻從女友口中得知她將隔天與別人結婚,悲痛之下找了好友喝酒買醉,並趁好友休息後,獨自開車在路上奔馳,最終撞上停於路邊的5輛車後停下。

警方更在冉男的行車紀錄器中,聽到冉男在出事前,連續哭喊了多次「我好想你阿」,下一秒就發生車禍,所幸該事故沒有造成他人傷亡,目前警方也已經以「危險駕駛罪」將該名男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