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播放「新娘床戰姐夫」肉搏片... 新郎嗆:讓妳賤一輩子

中國近日瘋傳「新娘偷吃姐夫」床戰影片,原來是新郎的報復絕招。(圖擷自微博、推特)

中國近日瘋傳「新娘偷吃姐夫」床戰影片,原來是新郎的報復絕招。(圖擷自微博、推特)

2019/12/28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灑狗血劇情真實發生!中國社群近日瘋傳一段婚禮影片,新娘新郎站在台上接受眾人祝福時,大螢幕卻播放「新娘床戰姐夫」影片,原來是新郎不滿新娘讓他戴綠帽,出此絕招要報復新娘,也讓「姐夫門」一詞成為中國熱搜關鍵字。

綜合中媒報導,影片中新郎與新娘進場走紅毯,在親友的祝福中站上舞台,氣氛相當甜蜜,沒想到此時大螢幕卻突然開始播放「新娘床上肉搏姐夫」影片,新郎大吼「你以為我不知道?」,新娘則把捧花丟向新郎,2人差點在台上打起來,親友見狀就趕緊上前將2人拉住。

「姐夫門」事件爆發後,有人在網上爆料,其實這位新娘曾受到新郎家暴,不過男方買車又買房,連新娘哥哥的工作都是他安排的,讓他長期心情憂鬱,新郎姊夫便開始「安慰」她,調解到日久生情。

更有自稱新郎的人在網路上透露,當時為了測試家中的監視器,就發現女友和他的姐夫有一腿,當下甚至想殺了她,後來決定忍到婚禮當天播放,強調「你要這麼賤,我就讓你賤一輩子」,他也坦言「自己不會後悔」。

新郎把女友和姊夫床戰的影片上傳到社群後引起熱議,女方也表示若不將影片下架就將提告,不過這部影片目前已經遭到網友備份,並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而「#姐夫門」也成為近日中國最夯的搜尋關鍵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