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航前董娘霸凌員工 髒話多到法官凍未條:別再唸了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見圖)被指控虐待、霸凌員工和司機、傭人。(歐新社檔案照)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見圖)被指控虐待、霸凌員工和司機、傭人。(歐新社檔案照)

2019/12/20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韓航空(Korean Air)已故前會長趙亮鎬夫人李明姬,被韓國媒體爆出欺凌下屬,對員工施以肢體暴力和語言汙辱,施暴對象有企業員工、私人司機、保全和管家等。醜聞爆出後遭到南韓民眾強力撻伐,法官近日開庭,李明姬卻否認暴行,聲稱只是對員工要求較為嚴格。

綜合外媒報導,李明姬從2011年開始虐待、霸凌員工,到去年4月止,她被指控至少對9名員工施暴,其中包含企業員工、私人司機、保全和管家。除了言語暴力,李明姬身邊物品都變成用來對員工出氣的工具,例如向員工投擲剪刀、水杯、書本等。

根據一段長達15分鐘的2015年錄音檔,可以聽見李明姬尖叫辱罵家中菲傭,甚至要求菲傭下跪道歉,威脅說:「我要殺了你!」誇張行徑令法官當場向檢察官表示,「證詞中李明姬的髒話實在太多,重述供詞不妥,所以不要再唸螢幕上的字(髒話)了」。

但李明姬對於欺凌員工的指控,聲稱自己性格嚴格,才對下屬要求較嚴,再加上自身的壓力過大,才會不慎情緒失控。據報導,李明姬的司機、保全將在明年1月14日開庭時以受害人身分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