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眾院彈劾案 川普爆氣:要彈劾我就立即行動

川普5日向民主黨議員嗆聲,表示要彈劾他就立即行動。(法新社)

川普5日向民主黨議員嗆聲,表示要彈劾他就立即行動。(法新社)

2019/12/06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同意眾院司法委員會草擬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條款,傳聞最快在12日進行表決。對此,川普5日向民主黨議員嗆聲,表示要彈劾他就立即行動,共和黨最後終將勝利。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一事無成的民主黨昨天在眾議院度過了歷史上糟糕的一天,他們無法完成彈劾案,且繼續貶低我們的國家,但是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他們已經瘋了。因此,我說,如果你要彈劾我,請立即迅速執行,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參議院進行公平的審判,以便我們的國家恢復正常運作。」

川普接著說,「我們將有謝安達(Adam Schiff,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拜登(Joe Bidens,2020年大選民主黨參選人)、裴洛西以及更多其他人作證,並將首次揭示我們的系統確實有多腐敗。我當選就為「清潔沼澤」(意指清潔華府的骯髒政治),這就是我正在做的!」

裴洛西同意眾院司法委員會草擬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條款後,川普又再推特上說,「激進的民主黨左派人士剛宣布,他們將在毫無證據下設法彈劾我。他們已經放棄了荒謬的穆勒(Robert Mueller)『文件』,現在把帽子掛在我與烏克蘭總統的兩個完全適當(完美)的通話上。」

川普強調,「這意味著重要而很少使用的彈劾行動,將被常規使用來攻擊未來的總統。那不是我們開國元勛的想法。好消息是,共和黨從未如此團結過,我們將會獲勝!」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