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爆習月娥!港媒美編進化「自走砲」 網友暴動求認識

《立場新聞》美術圖編不斷進化,合成圖超「ㄎㄧㄤ」又尖銳,令網友暴動直呼想和美術編輯認識。(圖翻攝自臉書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立場新聞》美術圖編不斷進化,合成圖超「ㄎㄧㄤ」又尖銳,令網友暴動直呼想和美術編輯認識。(圖翻攝自臉書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2019/12/05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非營利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反送中」運動以來無役不與,堅持獨立自主的精神、守護香港核心價值,獲得一片好評。近期該媒體美術圖編進化成「自走砲」,合成圖超「ㄎㄧㄤ」又尖銳,令網友暴動直呼想和美術編輯認識。

香港非營利網路媒體《立場新聞》自2014年成立,以透過接受商業廣告及公眾捐款來運行,堅持獨立自主的編輯方針,致力守護香港核心價值,「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許多記者更是無役不與、親上前線,獲得香港市民的一片好評。

最近該媒體的美術合成示意圖不斷「進化」,也成為香港網友熱議的話題,今(5)日《立場》報導一則科普知識新聞,指人類曾在發展初期「自我馴化」降低攻擊性、增加合作,但該篇報導所搭配的示意圖,竟是「筋肉習」抱著「貴賓狗林鄭」,無厘頭畫面令網友瞬間推爆轉傳。

但事實上,這並非《立場》美編第一次「發功」,美術人員時常使用合成圖來搭配香港政治人物的爭議發言,包括警方和港府所發表的聲明,或者在中國空污新聞中放入習近平戴口罩的示意圖等等,早已從「撿到砲」進化成「自走砲」,惡搞改圖總是令香港網友爆笑。

網友見到最新「習月娥」照,紛紛表示:「致上最高敬意」、「立場美術部到底經歷了什麼」、「設計師又太HIGH了」、「加薪加薪!」、「立場美術部最近吃了太多催淚彈」、「好想認識立場美術」。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