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穌換成習近平!中國基督徒被迫背叛信仰

中國政府官員脅迫基督徒將家中的十字架拆除並換成習近平像,若不從則恐怕失去收入來源。(擷取自《寒冬》網頁)

中國政府官員脅迫基督徒將家中的十字架拆除並換成習近平像,若不從則恐怕失去收入來源。(擷取自《寒冬》網頁)

2019/12/05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局近年來為了消滅各種宗教,不時傳出寺廟、教堂、清真寺遭改建為政府機構中心的消息。而現在當局更深入信徒家中,脅迫信徒背叛信仰,將其家中的耶穌像、十字架等等換成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相片,習近平的個人崇拜在中國達到史無前例的程度。

根據《寒冬》報導,中國政府官員今年陸續以「扶貧」名義走訪信徒家中,實際上卻是要求他們拆除家中的十字架、聖者像、神像、宗教對聯等,並威脅信徒若不從則會被取消給予貧戶的「低保補貼」。信徒們在必須維持收入、走投無路的狀況下,只能背叛其宗教信仰。

政府官員「走訪」過後幾天,就會有官員前往信徒家中貼上習近平像。江西省政府官員曾恐嚇信徒,「你既然接受了習近平的幫助,就要掛他的像。在中國他是老大,你不掛不行!」

江西省當地1名信徒表示,「十字架代表主的救恩,是我們信仰的標誌,現在硬讓我們掛習近平畫像,讓習近平來佔主的位置,我們心裡不願意,可不敢把照片撕掉,害怕政府檢查帶來禍患。」

除了宗教領域外,為了佔領人們的意識形態,習近平的頭像、書籍和言論也逐漸滲透到中國各個公共及私人場合的每一個角落,就連校園外的圍欄也無法倖免。

習近平的談話逐漸滲透到中國社會每一個角落,就連校園外的圍欄也無法倖免。(擷取自《寒冬》網頁)

習近平的談話逐漸滲透到中國社會每一個角落,就連校園外的圍欄也無法倖免。(擷取自《寒冬》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